close

【聯合報╱記者張錦弘/台北報導】

台大管理學院院長李書行昨晚指出,他力邀國中畢業的麵包師傅吳寶春,下學期以「實務教師」身分,到台大開設通識課,和學生分享美食知識,甚至還可教如何做冠軍麵包;他也建議吳寶春,到台大選讀會計、行銷等大學部基礎課程,充實管理知識。

李書行說,依現行規定,即使沒碩博士學歷,只要有足夠的實務成就與專業知識,都可擔任實務教師,台大有很多這類教師。以吳寶春資歷,近期就能通過台大管院教評會審查,今年九月起,針對台大各院系大學生,開設兩學分的通識課。

李書行表示,吳寶春開課名稱及修課人數還未定,可能談「美食與生活」或「美食與人生」,除了教學生如何品嘗麵包、吃出健康,也能以自身奮鬥歷程,鼓勵台大學生;若能力所及,也可帶食材到教室,教學生做麵包,應該會很熱門,「修到課的學生會很幸福」。

李書行說,台大很多課程開放招收「選讀生」,只有國中畢業也能選課,拿到學分證明。李寶春到大學部補充一些專業知識後,經營麵包店會更有概念、更成功,有無EMBA學位反倒不那麼重要。



彰化樂果麵包手創烘焙,麵包店,彰化樂果麵包,好吃麵包,手工麵包,人氣麵包,美味麵包,樂果麵包,麵包專賣

彰化樂果手創烘焙麵包 官網:www.housedo.com.tw

原文網址:聯合新聞網 http://mag.udn.com/mag/people/storypage.jsp?f_ART_ID=458041

arrow
arrow

    彰化樂果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