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翁福冠彰化報導〕彰化花卉生產面積居全國第一,主要種植種類有菊花、劍蘭、康乃馨、玫瑰、非洲菊、百合等,其中以菊花居多。彰化市「好市多」烘焙坊主廚,研發一種以花入味的麵包,取名為「花」現彰化花麵包。 

彰化市「好市多」烘焙坊,繼上回推出以在地彰化蜜餞製作造型討喜的「大佛麵包」造成轟動,今年更榮獲台中參加誇年活動伴手禮。好市多烘焙的創意總監、台南「味珍香」烘焙負責人胡志宗,靈機一動,既然彰化多花卉,為何不將它入味?他埋首研發出一系列「花麵包」,將在地食材和老麵融合,咬在口中,老麵獨特的麵糰香和花香,首度撞擊在一塊兒,竟也撞花令人難忘的火花,滿口花香四溢,低調而含蓄。

「好市多」店長林德榮表示,大佛麵包成功推出後,技術團隊便以在地農產食材為主題,不斷研發,希望能製作更多樣代表彰化的伴手商品。花卉入麵包蔚為風潮,花材選購,皆符合衛生署一○○年「蔬果植物重金屬限量標準」及一○一年「殘留農藥安全容許量標準」,先求安全、健康和衛生,再求口感、包裝和美觀。

林德榮指出,花卉中含有葉綠素,製作花麵包需利用魯邦老麵先做調適,花香味才能夠保留下來,但技術上有很多需要克服的問題,才不會破壞筋度,技術團隊也經過多次的測試才實驗成功,也因此花麵包每天採限量供應,賣完為止。

彰化樂果麵包手創烘焙,麵包店,彰化樂果麵包,好吃麵包,手工麵包,人氣麵包,美味麵包,樂果麵包,麵包專賣

彰化樂果手創烘焙麵包 官網:www.housedo.com.tw

arrow
arrow

    彰化樂果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