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宇都宮市「餃子同好會,日前與知名麵包店山崎麵包,共同研發出一種「餃子麵包」。原來是把餃子的餡料,包在做成「餃子形」的麵包裡。不過要說明的是,日本說的「餃子」,其實比較類似台灣的鍋貼。

「宇都宮市」一直希望能把自己打造成「餃子之城」,不過「宇都宮市」的餃子消費額,從二○一一年開始,連續兩年都被「靜岡縣」的「濱松市」超越,屈居第二。「宇都宮」希望能夠藉著「餃子麵包」,奪回「餃子之城」的榮譽。

(圖:宇都宮「餃子麵包」,取自網路)

 

彰化樂果麵包手創烘焙,麵包店,彰化樂果麵包,好吃麵包,手工麵包,人氣麵包,美味麵包,樂果麵包,麵包專賣

彰化樂果手創烘焙麵包 官網:www.housedo.com.tw

原文網址:中時電子報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31112004096-260415

 

arrow
arrow

    彰化樂果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