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子打掃做麵包 獨居榮伯愛滿懷  

花蓮榮服處榮欣志工結合花蓮青年學子,共同製作手工烘焙麵包,發送給獨居年長榮民及遺眷。(記者湯平攝)
 
 
記者湯平/花蓮報導

 花蓮縣榮民服務處榮欣志工結合四維高中、花蓮女中及花蓮高中青年志工學子,共同製作手工烘焙麵包,發送給獨居年長榮民及遺眷,並協助進行居家環境清潔打掃、義剪,以溫馨關懷與熱忱的服務,讓榮民伯伯及遺眷們享用到學子親手製作的麵包,也享受到住家環境的清爽潔淨。

 榮欣志工與四維高中烘焙科學生郭品宏等十位同學由觀光餐飲主任江東容指導,在烘培教室製作出美味可口的手工土司、小餐包,之後會合花蓮女中及花蓮高中同學一同前往新城鄉獨居或準獨居榮民戶集居社區發送麵包,並為獨居榮民整理居家環境、量測血壓、額溫。

 最讓榮民袍澤們開懷的就是看見年輕學子們青春洋溢的活潑表現,並陪伴他門聊天說地,傾聽他們當年的英勇事蹟與豐富的人生經驗。

 另外,榮欣志工也在新城鄉嘉新老人會館為鄰近年長榮民袍澤及配偶提供義剪服務,對於行動不便的榮民伯伯更親自到府理髮,讓榮民長輩個個春風滿面、溫馨滿懷。

 

彰化樂果麵包手創烘焙,麵包店,彰化樂果麵包,好吃麵包,手工麵包,人氣麵包,美味麵包,樂果麵包,麵包專賣

彰化樂果手創烘焙麵包 官網:www.housedo.com.tw

原文網址:青年日報http://news.gpwb.gov.tw/news.aspx?ydn=w2u5S9CJZGAXB%2FzPg%2Fq7asRfrn6F6aAnNnFQeg%2F1qIz%2B4fRmqmVAfH83198wMU4KAgQxSjJfeuGf7ImZWSaboz0xYKsLjLNx0aXyJZDQh14%3D

arrow
arrow

    彰化樂果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